butybox.JPG  

 

Butybox 美妝體驗盒 NT350  6月份的好精彩!!!!!

 

這個超級物超所值的!又便宜!!想知道如何每個月都試用彩妝的絕對要看這篇~~

 

彩妝美妝總是每陣子每陣子都不斷的推陳出新

 

少女購物狂們總是忍不住的 想買! 想試!!!! 什的都想用!用!看!!

 

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,就是這個

 

Butybox 美妝體驗盒 (點字連結)

 

http://www.butybox.com/

 

butybox 好嗎.JPG

 

生日禮物 butybox.JPG

 

 

 

這個包裝超精美的就是 Butybox 美妝體驗盒6月份 (不得不說他們蝴蝶結也太漂亮了!!!)

 

我收到盒子時一直超想打開,因為要拍照遲遲不敢開阿..... (因為我綁不回去)

 

美妝體驗盒每個月都會出一款新的! 裡面都會附上每個月最棒最嚴選的彩妝、保養的東西

 

你只要花小小的350就會有專人送貨到府~~

 

讓你可以輕鬆無負擔的使用的每樣最新鮮的彩妝美妝保養

 

且butybox裡面的東西正本單價都蠻高的內!!! 如果買了不適合就...

 

所以在butybox可以看到每月體驗合的產品 有想試試看就下手巴~

 

[[本篇為butybox 提供產品體驗試用文 ]]

 

女生生日 butybox.JPG

 

盒子真的做的非常有質感!!!!

 

盒子非常有厚度~ 美妝彩妝全掏空去文具店買紙盒! 這個一定要100多快跑不掉的~~

 

因為真的很有質感! 盒子非常硬挺很厚

 

拿來送人也非常合適喔!! (我真的再想他們有沒有賺錢欸! 竟然還有放防塵套....)

 

CIMG2986.JPG     

 

 

 

butybox  內容.JPG  

 

Butybox 美妝體驗盒6月份的東西 非常的澎湃~ (每樣東西都小小!可是小小的就可以很快用完買新的!)

 

(好用的產品可以再去買大罐回購的!! 可是人又喜新厭舊~不如等7月再買7月butybox 哈哈哈哈)

 

由左而右分別是 美國超火紅的瑪卡油、國產heme的蝴蝶蘭化妝水、AHAVA死海礦泥潔顏膜、

 

Biotherm 防曬隔離霜、KIARA 手工皂、CHUFUDI沐浴鹽

 

瑪卡護髮油 MACADAMIA.JPG

 

 

 

首先第一個產品"美國瑪卡油體驗組"

 

左邊的照片是"瑪卡活髮浴" 透明黃色~他不含硫酸物質及防腐劑,特別是用於乾性、染燙的髮質

 

(( 我的頭髮是屬於超油性!!所以一般來說我都會使用全透明的洗髮精! 不然毛囊會阻塞))

 

((這次的體驗包沒有讓我毛囊阻塞喔!!))

 

右邊的照片是"瑪卡馥活髮膜" 特別針對染燙的髮質!!

 

洗完頭後抹上髮膜放置7-10分鐘,可以達到護髮的效果!! 

 

實際使用過覺得髮膜很有用喔!! 沖洗過後頭髮變得相~當柔順!!! 一點也不糾結

 

瑪卡活髮浴.JPG  瑪卡活髮膜.JPG

 

 

 

美國瑪卡油.JPG     CIMG3301

 

最讓我驚豔的這罐 "美國瑪卡油"

 

這個瑪卡油很膩害喔! 他加了很火紅的"摩洛哥堅果油+夏威夷堅果油"

 

夏威夷堅果油有天然的抗UV因子,幫助頭髮隔絕空氣! 使髮色更持久

 

這真的超級好用的啦~我不吹頭髮直接睡覺早上起床擦這個頭髮就不毛不打結~~ 可以說是摩洛哥堅果油昇級版神油囉

 

 一用整個頭髮光澤一整天! 整天都不糾結喔!

 

乾或濕髮都可用,我自己喜歡在濕濕的時候邊梳頭髮邊抹!偷懶就早起乾髮抹

 

左邊是當晚半夜塗抹後! 右邊是今天下班回家~~

 

整個頭頂還是有著天使光環~ 髮尾的部分因為坐摩托車! 才有點毛毛

 

但是順一下還是 相!當! 柔! 順!!!!!!! 光澤!!! 不打結! 超喜歡

 

用量很省1-5元大小用整頭

 

忘記說他的味道蠻其妙的 有一種香的味道⋯不是很香 就是有種淡淡壇香

 

推薦護髮.JPG CIMG3414.JPG  

 

 

 

 碧兒泉 隔離霜  

 

碧兒泉隔離霜 SPF50+ PA+++

 

這款隔離霜雖然系數很高蠻不油膩的!! 皮膚也不會悶熱~

 

今天試用! 大概比平常防曬比較不好的產品提早1-2個小時出油

 

但是用吸油面紙拍拍補粉完成了事,補妝後也不會越補越暗沉

 

質地是白色~推開後為透明!! 值得一題!! 沒有修飾膚色的功能! 就是完全透明喔

 

CIMG3313CIMG3315

 

CIMG3322 CIMG3332

 

鼻子出油的情況~~ 但是整體補妝後妝還是很完整喔!! 

 

沒有因為隔離霜整個滋潤而難補妝

 

CIMG3323CIMG3328    

 

 kiara純漾月桃淨白手工皂好用手工皂  

 

再來介紹也是我超級喜歡第一次使用的手工皂產品

 

不含一滴水月桃原汁精油製成的純手工皂 KIARA 純漾月桃淨白手工皂

 

是純天然的植物及手工製作而成,泡泡非常有彈性 可以深入毛孔除去髒汙

 

會使肌膚亮白感~洗完臉皮膚不緊繃! 毛孔乾淨皮膚自然淨白!

 

CIMG3340   

 

可以看懂圖循環圖巴~~~

 

題外話!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圖超可愛的啦!!

 

我用ZR1200 自拍的喔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!!

 

兩隻手都是泡泡手揮動自拍 完全拍得好!

 

毛孔真的超級乾淨!! 我愛這塊皂 (毛孔圖縮放看!!!))

 

  CIMG3362  

 

AHAVA 死海泥面膜

 

AHAVA 潔膚奇蹟 死海礦泥潔顏膜

 

這個產品是我依值都超享用的! 因為他是唯一被授權開採死海原礦的保養品牌!!

 

只要敷2分鐘! 徹底清潔毛孔~~~~

 

因為我敷太久! 所以鼻子還脫皮了!可是清潔力真的很夠 皮膚敷完洗掉後非常乾淨!! 

 

敷完粉刺變的明顯!! 我相信搭配除粉刺鼻頭一定乾淨溜溜~

 

CIMG3392CIMG3400 

 

除粉刺產品私心推薦[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] 除粉刺真心推薦好用的拔粉刺!!附成果圖 持續愛用中~

 

蝴蝶蘭淬白聰明水乳液 CIMG3405  

 

蝴蝶蘭淬白聰明水乳液!!!

 

這瓶化妝水我要和他道歉! 我收到第一天使用時心裡想說 

 

再和我開玩笑嗎 也太難用了八 油到爆!!

 

今天又再試一次時發現我錯了!! 這瓶化妝水其實很適合懶人保養

 

上面是乳液 下面是化妝水 使用時搖勻就可以用囉~

 

油肌人濕敷這行為就免了吧!!!

 

因為它有乳液 真的會太油!!

 

乾性肌膚應該會覺得不錯用

 

直接化妝水倒在手上  量不要太多~輕拍臉頰到吸收就可以囉~~

 

恩 我是覺得如果外出旅遊的人 想要保濕款又懶得瓶瓶罐罐就帶這個八

 

CIMG3409  

 

附上剛剛敷AHAVA 太久而脫皮的鼻子 擦完化妝水就好囉!

 

因為只單擦一層! 所以肌膚很快吸收 沒有多餘的油光暗沉~~~

 

PS 今天使用第四次!! 特別用了男性去油洗面乳 整個鼻子大脫皮!

 

立瑪擦了化妝水一層!! 脫皮立刻不見了!! 其實蠻好吸收 也蠻清爽

 

就是懶人保養 小資保養囉!!!

 

 ((我覺得保養品就是要天天使用才有用!! 所以化妝水說的美白效果我真的還沒感受到啦!))

 

天啊!!butybox 真得物超所值欸 才350

 

超多產品 我好累喔!!

 

最後一項產品一定要分享給大家!!

 

因為用完肌膚真的

 

好!!! 細!!!緻!!!!!!!!!!!

 

不是短暫的好摸 是一直持續的肌膚柔嫩平滑!!!!

 

 

 

CHUFUDI依蘭花精油沐浴鹽  CIMG3417

 

CHUFUDI依蘭花精油沐浴鹽

 

這個沐浴海鹽真的好好用!!!

 

我用到這麼好用的去角質海鹽要哭了拉!! 肌膚是真正的平滑柔嫩~~

 

不短暫!!!!! 不是水沖完就不滑嫩!! 

 

附上使用認證照!!!! 

 

照片中看不出來滑嫩 我只能說觸感相當重要~

 

你使用過後一摸就會知道哪邊有使用過海鹽

 

CIMG3422  

 

 

 

好了 !!

 

以上的butybox 我覺得我會回購且必買的產品

 

沐浴鹽、護髮油 哈哈哈哈哈

 

其他產品真的也都是蠻好用的囉,但是我的洗面乳其他東西真的多到要過期了!

 

不過大家購買時還是要挑選自己肌膚適合的產品~

 

butubox.JPG  

 

當然!!!

 

350元就可以在butybox 美妝體驗盒裡買到  整個就是包山包海的優惠!!!

 

其實手頭夠的人可以手刀衝去哦!!!

 

如果有想體驗的產品! 又怕不適合買大罐浪費! 就可以選擇 butybox

 

butybox

 

http://www.butybox.com/

如果喜歡可以動動手指頭 給我推推或是按讚留言鼓勵鼓勵我唷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oaomi  mabel 的頭像
noaomi mabel

NAOMI MABEL 愛分享

noaomi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