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71.JPG        

靠近新北投捷運站的日本拉麵屋食記分享!!

哈哈哈 首頁圖到底是什麼超級曝光過度的照片拉~~~ 我要瘋了!!!

算了 請大家原諒我巴~~ 我只是想說一下小小的食記心得!!

 

我是個假日只愛在家頂多到附近走走晃晃的小宅女,因為我非!常!懶!!

平常和男朋友六日的晚餐也是在北投附近吃吃小吃

這次吃的日本拉麵屋 其實已經吃過非常多次了 

算是一家你平常要吃拉麵就會去的店

其實沒有說 特別好吃到令你驚豔 但是 也不錯吃 蠻好吃

((有可能是我本身對拉麵這樣食物一直抱持著還好的心態哈哈哈))

倒是我蠻喜歡店裡吃飯放鬆的感覺~~~ 

因為新北投有些名拉麵店要大排長龍 吃的超有壓力!!

 

北投 日本拉麵屋.JPG  

日本拉麵屋的菜單非常簡單~~~

這次我們點的是  "博多叉燒拉麵" "東京叉燒拉麵"  "小菜"

 

博多 叉燒拉麵.JPG  

博多叉燒拉麵  NT 140

湯頭很~~~濃郁~~蠻好吃的喔!!

甜甜的卻又不膩口~~

愛喝湯的人應該可以把整碗湯喝光光!!!!

配料有放玉米和豆芽!!

下次我來的話應該會點 這個口味 哈哈哈哈哈

對了 他們配料很不小氣~叉燒肉片給得很多喔!!!

北投 拉麵屋.JPG

東京叉燒拉麵 NT120

這個是我點的!!湯頭淡淡的微鹹蛋不會死鹹 也不膩口

叉燒肉片給的非常多!! 叉燒肉片給得很多 很值得推薦~

日本拉麵屋 叉燒肉.JPG  

他們家的叉燒肉麵我覺得挺好吃的 勝過炸雞哦!!!

肉質很軟爛也很錄入味!!!

灑上芝麻更是讓我食欲100

IMG_5365.JPG  

日本拉麵屋的麵條是屬於細麵~蠻有彈性的! 

上次到日本吃一蘭拉麵也是這種細麵喔!!!!!

值得一提的是麵量真的很多....

 IMG_5367.JPG   

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人總是會先把料吃完 麵最後吃

麵真的很多欸!!!!

北投 拉麵屋日式炸豆腐.JPG  

日式炸豆腐 NT50

其實炸豆腐5塊確要50元真的蠻貴的內!! 

但是蠻好吃的喔!! 外酥內嫩!! 每次來就算貴我都會點 

種覺得來吃拉麵一定要來炸豆腐 

 炸豆腐.JPG

豆腐上灑上七味粉~~ 看起來更加美味

北投 日本拉麵屋 黃金蛋.JPG  

黃金蛋 NT 15

這個黃金但我超級推薦唷!!!

因為有些黃金單會臭臭 這家完全不會

真的很好吃~~ 唉唷我不會形容黃金蛋這種黏的觸感

總之 喜歡黃金蛋的朋友別錯過

 

北投拉麵.JPG

 

泡菜 NT 30

普普通通囉 要點不點都可以~~~

 

日本拉麵屋的小菜都小小一盤!! 不算大份 

所以價錢也不能說是便宜~~

可是主食的部分就真的給得很大方!!!

肉多麵多料多~~

 

最後附上完食照~~~

吃的臉都肉肉肉

IMG_5370.JPG

IMG_5369.JPG  

博多的湯真的很好喝

看照麵裡的傢伙 臉都很鼓 還整碗扛起來喝

 

 

最後附上資訊!!

IMG_5373.JPG  

日本拉麵屋

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03號

電話 : 02-2893-4585

如果喜歡可以動動手指頭 給我推推或是按讚留言鼓勵鼓勵我唷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oaomi  mabel 的頭像
noaomi mabel

NAOMI MABEL 愛分享

noaomi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