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    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

將將將 首頁圖一看就知道 染髮前VS 染髮後

有沒有染得超級均勻!!! 完全就是值得驕傲的作品

染髮前的照片頭髮超黑超油膩非常的醜~~~

男朋友完全被我陷害 因為我和他說油膩膩的頭皮頭髮去染比較不傷頭皮

殊不知因為很想記錄一下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 的成果 就立刻抓了相機拍照

好啦 事實證明還不錯 不得不說我的技巧愈來越好內~

因為我連最尷尬的鬢角都染的到喔~ ((挑眉))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  

這次買的顏色是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

色卡的部分就是看看就好 因為每次染出來都不太一樣碼

說是這樣說 但是大家買的時候還是會狂看色卡幻想哈哈哈哈哈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 亞麻灰綠

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個牌子的染髮 網路上評價蠻少的 所以染前超級擔心

而且他很便宜 26X 還是24X而已 我就更擔心 很害怕是地雷貨 擔心顏色不對 顏色死 

女生買東西就很囉唆老是在比較 男生就是看中就買!! 所以男友看中就買嚕........

 

但是我不得不說!!!

你們不覺得這瓶染髮的配備也太~~過分的少了嘛!

染髮劑一罐、手套一雙、說明書 END

沒有梳子 沒有護髮 沒有套住身體的小兜兜(這好像一般都沒有)

沒有梳子這非常的困擾 因為染髮罐他是像外面小吃店裝醋的罐子一樣 他的頭就是尖尖的 不可以更換...

這真的很困擾喔 因為你要一手擠染髮霜在頭皮上 一手拿自備的梳子 雙手並用

好啦 以下簡單的和大家說一下使用方法

STEP 1 把軟管的染髮直接擠到罐裝染髮裡面

STEP2 瘋狂用力搖20下 到均勻為止 (我搖了40下有吧)

STEP3 戴好手套 準備梳子(我是用一般平梳 飯店送的那種簡單的) 

STEP 4 開始染 深髮色 由頭髮最後染到前端 淺髮色 由前端染到後端

染的時候要注意頭髮的變色感覺 調整放置時間

CIMG6098  

我染髮的時候 是直接把染髮劑擠到頭髮上然後開始梳頭髮 (要注意不要滴到頭皮喔~)

後期我直接把染髮劑擠到梳子上狂梳頭髮 左右來回梳 確保均勻

慢慢的可以看出頭髮再變色~

說明書上說頭髮放置15~20分鐘差不多

我從開始染到結束總共放了 1小時!!!!!

((一小時後))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

 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 評價

日光燈下的感覺其實滿淺的~~

但我覺得還算很有質感唷!

有一點亞麻感覺

我不並不覺的灰綠!!!! 硬要說就是亞麻棕吧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 評價

這樣的光源角度就有亞麻的感覺了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 評價

GATSBY 無敵顯色染髮霜 亞麻灰綠 評價  

戶外沒有太陽的感覺 算是蠻有質感的髮色

也不會太金台台的~~~

算是非常推薦的染髮唷

 

** 男友說染完髮質會有變粗 但洗的時候沒有用染髮專用的洗髮 也不會掉色 水都很清澈喔**

下次要染髮這會是我考慮的染髮 因為便宜又顯色~

 

最近真的好懶散唷

明明想做的事很多但是都提不起勁!!!!!

下班只想放空不想出門 六日只想發呆

有超級多的東西想分享上來~~~

最近是用了新的眉筆 狂買6罐的指甲油 超好看ROOTY包 超好看的馬毛鞋 過年的九州 好吃的膠原蛋白果凍 

哈哈哈哈

好啦 打完收工 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oaomi  mabel 的頭像
noaomi mabel

NAOMI MABEL 愛分享

noaomi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